月不朗星希(开学断更ing)

美梦非梦,常安浮生梦

【非人学园】晓音的告别信

今天,你收到了来自晓音的一封信。




你好,

我是晓音,啊,没错,就是那个许愿署长。

你可能会奇怪我为什么会写信给你,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我觉得这样可能会让你更坚决地离开我们的漫画。

我们的漫画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完结了,没错,但是我的戏份并没有多少,所以并不想说什么肉麻的话。

你也不要指望我说……

烦死了烦死了,如果不是那几个小鬼每天缠着我让我写信,我可不会做这种傻事。

小鬼是谁?杨戬,文曲星,等。

然后接下来就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第一,以后不准随意进出许愿署,许愿署是你家吗?

第二,我并不喜欢这群凡人,不要把我当成很好说话的样子。

第三,给我自己努力点啊,不要总是来许愿啊,如果我有用的话为什么你现在还是看不到非人学园的漫画更新啊?

最后,如果想要我喜欢你,那就少许愿,多送零食。

我会感激你的。

好了好了,敷衍完了。

再见吧,终有一天会相见的。

我其实不讨厌你们。

                                                                 晓音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