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朗星希(开学断更ing)

美梦非梦,常安浮生梦

【非人学园】关于每天在许愿署的署长的无奈

我辅助晓音还是很不错的!(你菜)

我就喜欢许愿署长!

微微地有点杨队和音姐的相处……





         

晓音,众所周知是非都许愿署的署长,有着超强的治愈能力,但是人不喜欢麻烦,是个典型的死宅女,而且,

很,颓,废。

“啊……有事吗?没事就滚出我的许愿署……有事啊……有事我也不会帮你的……”

“许愿啊,自己努力啊……”

“找不到女朋友……?你看我合适吗?不合适啊,连我都看不上还找个屁,滚。”

“嗯?零食……?谢谢啊……”

也只有来许愿的,知道路数的熟人带来零食和漫画本时她才会偶尔展露笑颜。

“啊?又着火了?我说你们安戍保卫科的人啊……能不能多管一管啊……不尽职尽责到最后只能来找我吗……?”

每天还要帮安戍保卫科那些家伙摆平乱子,啧,杨队也不是很尽责啊……

“近几年非都比较乱嘛……你也知道三界的人们都在这儿啊。”

杨戬挠挠头,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次怎么换你来啊……你的小弟呢?”

以前出事都是杨戬的小弟来哭天喊地地求,以至于晓音都看腻了,也不愿意再去了,每次都要等的时间很长,其实倒也不是她心不善,而是活了几百年了,她就不知道还有摆不平的乱子,还有,安戍保卫科的实力她信得过。

但是每次又会不情不愿地飘出去是因为不想再这么烦。

乱子总会摆平,只是时间问题,佛系少女晓音并不想去掺和任何她自己之外的任何事。

……

“他们说你越来越不愿来了,我就过来劝劝,哈哈,反正每次也都过来了,也不差这一回了……”

“你们实力是真的不差,为什么不相信你们保卫队的人呢?”

晓音从自己的莲花垫上坐起来,怨气重重地看着杨戬。

这小子长得在人界算好看的了吧?

她也没有仔细看过这个队长。

“每次叫你其实都是有精怪才……”

“啊,这样啊,我一直都不知道。”

晓音只觉得每次叫只是碰巧遇上精怪妖魔或者恶鬼而已,但却没有想过是因为精怪摆不平才叫他的。

“所以……”

“啊走吧走吧烦死了烦死了……要不传你些法术?”

……………………

当然烦人的事还有很多啊,比如说会来许愿署捉弄自己的小鬼常乐,比如说那个有时来做客图清净却总是带着一根烦人的馋杖的秃头少年,再比如说夜晚会来求能与自己爱人白天相见的暗夜少女,还有最近姻月既然也放弃了来求业绩了……

“你们这些人给我自己去找机遇!给老娘自己去努力啊!”

好想骂人。

“啊,无知的许愿署啊,吾辈是不会臣服于你之下的!吾辈乃天选之人,当之无愧实现别人愿望的神!”

最近还有这小鬼来找事。

“滚!不信老娘就不信!来**许个什么破*愿!”

“汝……汝……粗鲁!汝乃何人?!”

“我是许愿署的署长,我**你要是**不信还来老娘这儿找什么破事,闲的无聊就**给老娘滚去写作业!!!”

“粗鄙之人!”

“无知小鬼!”

“可恶!”

“烦人!”

两个人干了一会嘴架,雷震子自知理亏,道了歉。

“吾辈,知错了!下次不会了!”

“其实你要是知道许愿署不灵以后就不用来了,顺便告诉你朋友也不用来了,我这儿真的不灵啊,要不然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还过着不满的生活呢?”

“也只是为了图个彩头吧?”

中二小鬼说了句人话。

“哎。”

…………

晓音想,若是许愿署早日倒闭也好,自己可以去游山玩水,想吃吃想睡睡。

至于钱嘛……常乐有很多,自己也有很多,管常乐借点再加上自己的钱,也就不是大问题了……

玩伴什么的……谁愿意去也好,至少能帮忙照顾饮食起居……

她想去桃止弥望崖,想去滨江区的海边,想在炎热的夏天穿上清爽的短裙,想在寒冷的冬日喝上一杯暖茶。

想回天上去吃一顿有来有去做的人间的饭,想去看太上老君然后把一肚子不满撒在他身上,看着老头不敢反口的样子最后两个人勾肩搭背去看世态炎凉。

如果许愿署倒闭了,她还会回到滨江区的市政府,看看自己以前的家变成了什么,看看安戍保卫科的发展前景,看看雨师旱魃她们有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

想了半天,许愿署才不会倒闭。

…………

但是如果倒闭了,自己想的这些也许不会实现,她会重建许愿署,她会戴上耳机窝在许愿署里听凡人无聊的愿望。

“保佑我不挂科吧!”

“万能的许愿署!帮我整容吧!”

“许愿署长!我希望他能喜欢上我!”

这时候晓音又会说出一样的台词:“别来求我啊,都自己努力去啊……”

她爱非都,爱这个许愿署,爱这些凡人天真的愿望。

那也是她所习惯的。



end.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