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朗星希(开学断更ing)

美梦非梦,常安浮生梦

【钟雷】灵

520为tag奉献。

可能是甜的(你会刀?)

抱歉我不会……(跪地)

甜甜的恋爱多好啊多好啊多好啊!(复读)

是御用灵的世界线!(这啥)










             

钟馗身边总是有五个飘着的鬼魂,但在常人眼里却只能看到四个。

了解钟馗的人都知道第五个鬼魂是他的底线,没人能问他关于第五个鬼魂的事。

而熟知第五个鬼魂的来历的人因为看不到他所以也不会去故意触钟馗底线,所以第五个鬼魂的事情鲜少有人知道了解。



“喂!搞什么鬼啊,凭啥四喜丸子和另一个灵体的画风这么不一样啊!”

这是晓音,许愿署的署长,她在给御用灵,也就是第五个鬼魂一些莲花瓣。

她也是唯一一个能提,能管第五个鬼魂的人。

这莲花瓣也没别的,就是这个鬼魂喜欢这些莲花瓣,他的主人来讨罢了。

“生前吾辈就在许愿署见过这些漂亮的花瓣,想来一定是充满灵力才能开的如此娇艳不败!吾有了这花瓣就可以帮助馗馗除更多的恶鬼啦!”

雷震子触碰不到花瓣,所以让钟馗照单全收进了自己的口袋,其实他本意也是仗着这灵体的身份来叨扰晓音求这些能够保佑人的花瓣,所以他此行的任务就完成了。

钟馗稍微反应了一会儿,敲敲雷震子的头。

晓音冷笑一声:“管好你的灵,捉鬼特工,老娘可不想再被一个灵体每天缠来缠去。”

因为灵体没什么困啊饿啊的概念,所以每当空闲或者深夜雷震子就去骚扰晓音,晓音便直接找来了钟馗。



“下次不可单独出现在仙的面前了,听到了没。”

钟馗的话不置可否。

“嗯嗯!吾也只是想为馗馗做些什么嘛!”

雷震子挠挠头,把后面小黄的零食抢了过来。

“你你你!二雷!”

“略略略,这是尔等该进贡给天选之人哒!”

“你就是仗着钟馗大人宠你仗势欺人!”

“诶嘿嘿,那你们也去救馗馗一回啊~”

“钟馗大人超强的如果上次没有你在旁边拖后腿大人是不会失误的!”

“那吾不也是救下馗馗了吗~”



“好了。”

钟馗出声,几个魂都停下了。

“不是说好不许再提。”

“怎么,死一次还不够。”

雷震子一哆嗦,不说话了。

这件事是馗馗的心头病,因为失误,不仅差点放恶鬼到阳间,还害死了雷震子,是他一直不想再回忆的事实。

雷震子笑着堵住他的耳朵,轻飘飘的身体趴在他身上小声哭泣,细密的抽噎声传到了他的耳朵里,沾满鲜血的手缓缓落下,他听到了嚎哭的声音,在雷震子的手落下后。

那是他第一次哭的这么撕心裂肺。

直到雷震子死了他也不肯再放开他,把他留在了怀里,留在了身边。

“谁再提这事就被辞退。雷震子除外。”

钟馗握紧拳头,往前走了几步。

刚走几步,温暖的触感就席卷全身,雷震子从背后轻轻地抱住了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发小的身边总是冒着冷气,可这个天生喜欢温暖的人却从不在意,甚至变成了这个世界不该存在的存在时也要用自己的暖意去感染钟馗,给这个一直以来自责的家伙一些安慰。

虽然是灵体,却有着人的温度,那是因为心中暖洋洋的意念。

钟馗被雷震子飘起来的头发弄得痒痒的,他能感受到雷震子,他觉得他一直在。

“二雷……”

“那吾要是再提会怎么样?”

“我也拿你没什么办法。”

钟馗泄气了,对雷震子,他完全严肃不起来。

“馗馗身上好暖和……”

虽然雷震子感觉不到温度,“馗馗不用再耿耿于怀啦……其实,吾向晓音姐要莲华花瓣也是为了能让馗馗安心些,这些东西应该有安神的效果。”

“汝从来都不用自责啊。”



灵体只有主人能摸到,能看到,他与四喜丸子不同,他是属于捉鬼特工钟馗一个人的御用灵,他也只有钟馗一人。

“哎,这些莲花瓣倒是很好呢,离了本体依然能开的这么娇艳,诶嘿嘿,吾可真没挑错。”

雷震子欣喜地看着钟馗把莲花瓣放在自己床头的一个小盘里,他很开心。

“嗯,想必这些花瓣里有晓音的法力。”

“许愿署长真是用了心呀果然她也是正义的伙伴呢!”雷震子趴在床上,玩上了手机。

翻着翻着,手突然停了下来。

“馗馗,吾妹……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她走出来了。”

“那就好,果然是吾辈的闪电魔法使!等她完全走出这个阴影之后,再带吾去看她,吾要告诉闪电魔法使,天雷朱庇特宙斯七世大人正在以另一种方式保护着整个世界,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嗯,会的。”



和灵体约会晓音倒是没见过。

“喂我说,你们非要来天庭吃饭吗?不能让太白带你们来吗?为什么非要叫我?明知道我最懒得动了!”

“可晓音姐这不是也来了嘛!”

“你这小灵体是真傻还是装傻,要不是你们不想被天庭的人看到,我用耗费法力和你们一起来?!掩护你们废我多少法力啊!”

晓音无奈,把两人一同推到前面。

“我去找上司,你们俩,好好玩。”



雷震子想,既然是吃饭,那就属上次在天庭吃的最好吃了,他还想再吃一次。

可是灵魂进入天庭什么的又有点荒谬,所以吧他们就拜托了晓音用法力给他隐藏起来,自己可以快快乐乐地来吃。

“馗馗吾说啊,汝有次没和我们一块来真是太可惜了!这儿的饭菜可太好吃了!”

“卖相也不错。”



成为御用灵的日子过得很快,仿佛每天只要在馗馗身后做事,帮忙,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努力就好了。

“呐,馗馗,吾是不是挺像个御用灵的样子的?”

“嗯,你做的很好。”

雷震子也知道,他再不能说自己是什么世界秩序的保证了,他现在依靠着钟馗而活,他的世界里没有别的,只剩下他的馗馗了。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嗯……吾的生日快到了呢……”

“五月二十了啊。”

钟馗揉揉雷震子的头发,把他揽在自己怀里。

“馗,馗馗?”

“二雷,祝你开心,我的御用灵,很谢谢你。”

谢谢你不入轮回陪伴在他的左右,谢谢你帮他做任何事。

钟馗觉得灵魂并不是没有心意,没有温度的,他们也曾是带着希望梦想而存活的。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帮助雷震子去实现他所有的梦想,包括拯救世界的梦想。

他希望他能怀揣着梦想实现的喜悦在他身边,一直,一直。

所以先从实现他想要的东西开始吧!

二雷,五二零快乐。



“吾辈喜欢馗馗,这个能给我吗?”

“……可,可以。”



钟馗身边的第五个鬼魂,传说是他身边最特殊的御用灵。




             

emmm就是灵体的事啦~

五二零快乐!(抱歉我实在没脑洞😭)


评论(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