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朗星希(开学断更ing)

美梦非梦,常安浮生梦

【钟雷】眠

无脑写的文笔不好多见谅ԅ(✧_✧ԅ)

hhhhᕙ(`▿´)ᕗ

ooc有可能。

设定大体是被人下了睡眠咒的二雷……中二病的幻想成真了,一直想着自己被下咒的成真了。

可能有点像睡美人?





              

“兄长,该醒了。”

“兄长啊,假可请不了了,再如此你可要被退学了!”



钟馗在图书馆翻便了书籍,白骨精逢人就问如何叫醒一个沉睡不醒的人,红孩儿请求天高一起帮忙,两个高中的一部分人,都在为了一个睡觉的人忙活。

“啊?你说雷震子醒不来了?不会的不会的,依我看他只是累了,像我一样……我现在要……啊呜……你放心吧……”嫦娥说完这句话便倒了过去,兄贵兔变大托住不省心的嫦娥,摇摇头。

雷姆叹口气,眉头已经皱了好多天了,雷震子睡了五六天了,也起不来。

睡眠咒真是来势汹汹啊。



钟馗在这一周内隔三差五过来一次,每次都帮忙照料,去了医院,也找不出原因,求了晓音,也是无果而回,捉鬼特工有了少许慌张的时候。

晓音说这是睡眠咒,但不知道怎么解。

知道也不乐意管。

钟馗翻累了,站起身,动动手指,几个鬼魂就把外套拿了过来,将满地的书摆回架子上,然后无言地跟在钟馗后面。

鬼魂们,果然没有那么冷漠啊。

钟馗一直都认为灵魂是温暖的存在,留下了一个人的寄托存活于世,是一个人内心深处的希望。

当然如若变成恶鬼,他还是不会手软。



“能帮忙吗?”

“钟馗酱的事,我怎么可能不帮忙呢~再说,雷震子小朋友是个很好的玩具呢~”



钟馗通过琰萝的指点,找到了一本名叫睡眠仙境的书。

一个美丽的公主,被下了魔咒,长眠不起一百年,后来一位美丽的王子来了,吻醒了她,两个人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钟馗把书撕掉了。

不靠谱。



初秋正是舒服的季节,太阳不是很高,风凉爽而不大,不会刮的人睁不开眼。

叶子一片片往下落,沉入了永远的睡眠。

“钟馗大人为什么不试试……”

“万一有用呢!”

“对呀,说不定可以。”

鬼魂们你一句我一句劝着几天没有褪去阴郁的钟馗大人,如果让他亲下雷震子,心情可能会好些吧?

鬼魂们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嗯。”

钟馗点点头,脚下树叶嘎吱嘎吱的响。



跑到雷震子家,雷姆正和自己沉睡的哥哥说着话。



钟馗怔愣地冲了进去,环顾了一圈,忐忑地将眼神落在雷震子身上。

“雷姆,能先出去一下吗?”

“嗯?好吧。”

雷姆见四鬼一人都恳求地看着自己,点点头。



四只四喜丸子也被一起扔了出去,钟馗有些害怕。

如果亲了二雷……

扫了一眼熟睡的可人,这张俊俏的脸真的是很多人喜欢的类型吧。

“那……二雷……”

“冒犯了。”

钟馗俯下身,将唇轻轻触了一下雷震子的额头,又迅速地啄了一下,便直起了腰。

“得罪……”

负罪感满满啊,有点像乘人之危……

雷震子还是没醒,一副安静的样子。



睡眠咒若是如此好破,下咒人何来下咒。

倾尽灵力相渡才可换回睡美人的活力生机,灵力逝去,睡美人也便醒来。

下咒人是谁呢,谁都不知道。




“啊?汝问吾是怎么醒的?吾不记得了……吾只记得……吾的一个好朋友不见了……”

雷震子最近很是安静。

“没有没有,哪有好朋友啊,对吧?”

白骨精苦笑着,“你的好朋友是我们啊。”

红孩儿不情愿地点点头。

每个人都安静极了。



钟馗变成了自己最喜欢的灵魂,他将自己对雷震子的最柔软的情感寄托在自己的灵魂上,他希望他好好活下去。




end.



啊啊啊啊呜呜呜呜我不行了完全是想虐却虐不好为什么啊我……就随便看看吧wwwwww,馗哥是什么绝世好男人wwwwww虽然但是我好喜欢他啊雷震子你长点心啊wwwwww……

┴─┴︵╰(‵□′╰)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