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朗星希(开学断更ing)

美梦非梦,常安浮生梦

【非人学园】姻月的告别信

今天是这三个比较喜欢的女性。(晓音文曲和姻月)



你好啊,

我是姻月,是结缘社的实习生,也可以称作月老,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告别,总之,我们应该就见不到了吧?

在走之前还没有给你找到你的伴侣呢,我很失职对吧?不过谁让我照顾大众,要面面俱到呢!嘿嘿……

对了,我最近发现其实大鹏和小钻风在一起也不错,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想把他俩牵在一块呢,因为不会增加我的业绩,还有可能被批。

啊啊啊啊啊真是苦恼,什么时候同性恋能合法呢,既然我是月老,不应该对所有的真爱都一样的态度吗?

真爱又有什么错呢?

真可惜可能以后不会有见面的机会了,我还想……给你我写的同人文呢……

啊,说到同人文,其实偶尔去看看狮妹的八卦杂志也是可以读到我的同人文的。

嗯……还有什么想说的呢……

总感觉有很多话想说,可却说不出来呢。哦哦,还有一件事啊,就是如果碰到相爱的人,记得一定要……告诉我哦!

我去给他们牵线!

还有啊你也应该为自己考虑考虑了,这年头红孩儿和玉子都在一起了我就不信你还有他们两个不开窍吗?

也许你缺的是钟馗那一帮朋友,也许你缺的是一颗初心。

也许你缺的是一个你爱的人。

总之继续努力吧,我很希望看到世界上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多好啊!

对吧?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真爱的。

即使是来的晚一些……

哎呀,真是不舍呢,我明明还想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故事,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啊……

你们会回来的,对吗?

这句话是对你们,也是对我们说的。

谢谢,感谢你们的陪伴,我很开心。

但是我们的世界线还在前进着,所以,对不起啦,我得去冲业绩啦!

不知道许愿署长需不需要牵线呢……

拜拜啦~

                       最爱你的姻月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