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朗星希(开学断更ing)

美梦非梦,常安浮生梦

【非人学园】来自文曲星的告别信

这大概是一个系列……



咚咚!天才黑客,登场!

我是文曲星,嗯嗯没错,就是那个敲键盘最厉害的文曲星!

我喜欢敲键盘,因为他们任我摆布,我可以用他们来纠正一个又一个的bug。

当然一般我设计的系统不会出现太大的bug啦!

但是我可能要暂时和你们说拜拜了,当然只是漫画里和暂时的拜拜。

总有一天我会带着好消息回来的。

当然你也可以在游戏中见到我,我现在所说的告别,只是漫画中的文曲星在跟你告别,而不是游戏中的。

所以不要不开心啦,如果你想要知道我的故事,那就请多多来玩游戏吧。

哦对啦,透露一个小秘密,我是不会消失的哦,直到游戏关服为止,可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们还会出现在游戏中呢,大家好像都挺伤感的。

啊还有,以后需要科技支持的话可以过来找我,但我只是虚拟人物所以并不能给你提供什么帮助,只会让你开开心罢了。

现在的文曲星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但未来的文曲星还在,我的心是这么告诉我的,你未来还会在某个漫画里见到她哦。

文曲星一直都不会消失,因为虚拟人物会永远存活在你们的心里的!

咚咚~我依然是那个天才黑客!现在在游戏里陪着你。

(写书信可真麻烦,为什么不能给你封电子邮件呢?)

     _ _文曲星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