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朗星希(开学断更ing)

美梦非梦,常安浮生梦

【钟雷】愚

如果感到不适请退出!我的文笔真的很平铺直叙!

如果ooc感到不适也请退出!不喜勿喷!谢谢!

(*σ´∀`)σ




            

今天是愚人节。

一个挺烦人的日子,因为雷震子在这天经常被捉弄。

“哟,早上好啊二雷子,我今天看到有人给你塞情书了。不过送错了被钟馗扔了。”白骨精一早就开始了捉弄。

雷震子泄气的趴在桌子上,“啊black  girl,你可也真是黑暗势力啊好无聊啊。”

白骨精奇怪,这中二少年会说无聊?他会觉得世界无聊?

因为心思单纯雷震子在这天被捉弄的次数数不胜数,以至于到最后已经形成在这一天谁的话都不信的习惯了。

吾心思纯洁也是一种错误啊?

雷震子生气。

中二少年从来没有这么无聊过,看着一些人被捉弄却假装不知道的样子还要装出很生气很惊吓。

雷震子真的想装成馗馗平时那么冷漠了。

“诶,你看雷震子,今天好正常啊。”

“他不正常才正常吧?”

“哦~也是,不过他这个样子好漂亮啊。”

“漂……亮?”

两个女生在远处轻声讨论雷震子,被刚帮太白老师搬完东西回来的钟馗尽收耳底。

“要不要去搭讪啊?”

“啧啧,你瞅你那样见一个爱一个。”

“对,我就是见一个爱一个,我馋他们身子,我下……诶钟馗同同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两个女孩子还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突然被凑过来的一张帅脸下了一跳。

钟馗盯着两个人看了一会,幽幽道“雷震子和我在一起了。”

……

安静了一会儿,其中一个女生突然兴奋地跳起来“官官官官官宣????!!!!我磕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

于是在这个专门愚人的节日里,雷震子接到了不少人的玩笑话,而且内容如出一辙。

“你和钟馗在一起了!?”

雷震子不想理他们,现在都开始来拿自己的发小开玩笑了吗?

但少年心事总是有些许细腻的,更何况因很早离家让雷震子成熟的更快,当提到他和钟馗在一起时,心中总会有些悸动。

“你们别开玩笑了!没有的事儿!”

在第二十三个同学来问的时候,雷震子生气了,拍桌而起,四下里环顾一周,发现了站在外面看风景的钟馗。

气呼呼的冲到外面,搂过肇事人的脖子,“吾和馗馗没在一起!尔等凡人别再来叨扰天选之人思考人生之路了!”

钟馗愣了些许一会,突然很暧昧地看着搂着自己脖子的少年。

“这么看,咱们俩是在一起了?”

“什么……?馗馗汝说什么呢!?被邪灵附体了吗?!”

雷震子扭过头看着危险的发小,有种想掐死他的冲动。

对视了几秒,雷震子终于受不住了,愤愤地转过脸,松开了钟馗,脸不知道是气红的还是别的什么,浑身都有些发烫而无力。(发烧了你二雷子。




糟糕的一天过去了,雷震子躺在床上思考着自己和馗馗发生的事。

今天是愚人节,所以馗馗开个玩笑不算什么。

然后吾辈说吾和馗馗没在一起,也就是说明吾辈和馗馗在一起了。

啊,对,愚人节的话都是反着来的。



第二天。

“哼哼,凡人们!吾现在要来宣布一件事!”还是昨天那个位置,雷震子搂着同一个人的脖子。

“二雷……?”钟馗有些不知所措。

“哼哼,馗馗,不能被汝耍吾就耍过去了!吾现在要宣布一件事了!吾和馗馗在一起了!”

“什么时候……?”

“昨天晚上!”

天选之人仰着骄傲的鼻子,闭着眼睛谁都没看。

他觉得自己现在帅到爆了,绝对的!绝对是愚人节最聪明的人了!

低下头朝自家发小抛了和帅气和骄傲的媚眼。



“雷震子,今天不是愚人节了。”

钟馗有点无奈。

“你要对你说的话负责。”

然后把自家的发小搂在怀里,霸气的回到了教室。

怀里的小绿人早就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了,此时此刻,烧成了小红人。



真是愉快啊~



end.

评论(1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